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货车追尾致两人死亡 京津塘拥堵6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7: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旸

  本报讯 昨天凌晨 1点34分,京津塘高速路进京方向30.5公里处发生4辆货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一名司机被困受重伤。经消防官兵营救,被困者被成功救出,事故导致京津塘高速路拥堵6小时。

  昨晨1点53分,接到报警的采育消防中队到达事故现场。

4辆大货车停靠在京津塘高速公路主路上。车窗碎玻璃、车体残片散落在地面上,后边3辆大货车的车头被撞凹陷,最后一辆最为严重。经消防员现场勘查发现,第3辆车驾驶室内有一名被困司机,第4辆车驾驶室内的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被完全变形的车头紧紧夹住,两人已当场死亡。

  经过采育中队救援官兵紧张施救,变形的车头被扩开一定的空间。此时,增援的马驹桥中队到达现场。两个中队官兵利用扩张器械轮流操作,并调来高速救援车牵引,经过高速交警、高速救援、高速清障和消防等部门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最终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由于最后一辆车严重变形,考虑到京津塘高速堵车近6小时,为了缓解交通,消防员决定将变形严重的大货车转移到京津塘高速采育出口进行破拆。半小时后,高速救援车成功将大货车转移到京津塘高速采育桥下,采育中队官兵利用特种破拆器材和高速救援车的牵引工具成功解救出两名被困死者。随后,中队官兵从变形的车头内找出手机等贵重物品、证件和近20000元现金交给现场警察。昨天早晨7点左右,京津塘高速交通逐渐恢复。

  ■摄影并线索提供/果先生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