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场路5吨重铁柱砸扁小轿车 车内4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9:4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肖庆华

  本报今日凌晨0:30消息 (记者 肖庆华)“天啊!前面的车被砸扁了!”昨晚9点45分左右,一辆小轿车在途经机场高速宝圣立交附近时,被一根高约20米、重达5吨的广告牌立柱砸中,事故造成车上4人受伤,其中2名小孩伤势严重。

据了解,事发时,一辆吊车正在吊运这根立柱,但不知何故,立柱突然掉落引发惨剧。

  立柱砸扁小轿车

  昨晚9点多,安先生驾车从机场返回主城区。在接近宝圣立交附近时,突然开始缓堵。见前面有吊车在吊广告牌,安先生只好减速慢行,跟在一辆牌照为渝BK5896的上海华普轿车身后。

  9点45分左右,这辆华普轿车加大油门,准备快速通过该路段。“我没敢跟着去!”安先生称,当时吊车已经将广告牌的立柱悬空吊起,“悬吊吊的,还是多吓人。”

  一瞬间,近20米高的立柱突然挣脱了吊车钢绳的束缚,往高速路上砸下来。“哐”地一声响,玻璃四溅。等安先生回过神来时,前面那辆华普轿车被砸中了后排位置,车顶凹陷,车窗玻璃尽碎,车内顿时传出了哭喊声。

  两名小孩伤势严重

  昨晚10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这根直径一米的立柱仍然压在轿车上,其顶端搁在高速路隔离带护栏上,几乎隔断了半条高速路。记者发现,要不是有高速路隔离带护栏分担了部分压力,轿车很可能被彻底压扁。

  据安先生介绍,事发后,驾驶员拼命爬出车门,和副驾座上的女子一道,将被困在后排狭小空间内的2个小女孩拖出。“驾驶员满头都是血,两个小女孩伤得很重。”

  伤者的亲戚章黎先生随后赶到。据他介绍,事发时,车上坐着车主杨先生和妻子唐女士,而后排其中一个女孩凛凛是他们的女儿,另一个女孩梦璐是朋友的孩子。事发后,4人均被送往两路人民医院抢救。

  立柱脱落所致

  据吊运广告牌的施工方介绍,事发时,他们正在切割吊运广告牌立柱,而该路段一直是半幅通行(单车道)。

  施工方一名女子告诉记者,当时正准备将已经割断的立柱吊起,再平放至路面。“是立柱上端的焊条断了,绑在上面的绳子就脱落了。”女子否认是吊车液压支柱出了问题。事故发生后,该路段全部阻断,从机场回主城的车辆全部从回兴绕行鳄鱼馆再上高速。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