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肇事车拖着祖孙三人狂奔 男童当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10: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记者 潘国平

  本报讯 昨晚,南曹乡野曹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机动车将电动三轮车挂倒后,又将其拖行近1公里,致使1名3岁男童当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肇事车。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郑尉路南曹乡野曹村路段。因没有路灯,此时该路段一片黑暗,车祸中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和伤者家属回到现场,查找肇事车遗留下的物品。伤者家属焦先生说,昨晚8时许,60岁的岳老太骑电动车,带3岁的孙子和5岁的孙女回家。行至该处时,被一辆同向行驶的机动车挂倒。“那辆车拖着电动车和孩子,又往前行驶了将近1公里。”事故导致3岁男童当场身亡。“事发后,有好心人驾车追赶肇事车,可能记下了肇事车的特征。”焦先生说。

  随后,岳老太的儿子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母亲和女儿正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老太太的头和脸上都有擦伤,孩子仍在昏迷中。”张先生说,其母亲在车祸中受到惊吓,暂时还不能说出有关细节。截至昨晚11时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追查肇事车的下落。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