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亚特发布全新小钢炮 Punto Evo已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菲亚特近日公布了其2010款Punto Evo车型的官方图片,在即将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肯定可以看到这款小车的量产版本发布,并将于今年10月下旬开始正式销售。


    这款小车在本质上就是Punto,这款EVO版应该说是一个强化运动版车型。细节和前后保险杠的变化让Punto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摆脱了小型家用车的感觉。


  当然除了外观上的进化,在内部也进化了不少,包括运动化的座椅、更强的储物能力、以及充满运动气息的仪表盘设计。Punto EVO采用了新型的Blue&Me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集合了电话、导航和行车电脑,并且还支持触摸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多款MultiAir汽油及第二代Multijet柴油发动机。拥有MultiAir的发动机比传统的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均有一定的提升,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下降10%左右。Punto EVO还采用了停车/起步系统,降低油耗的同时兼顾了对环境的保护。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