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透析 预测 支招 金九黄金旺季出手还是等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09:2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正式进入车市金九黄金旺季,临近金九长春车市成交量虽有小幅增长,但远没有人们期盼的那么猛烈,“持币待购情绪仍在盛行。”长春一汽销售广场负责人表示。

  何时才是购车时机?哪款车最保值?哪些车型还有可能大幅降价?金九银十会来吗?这些疑问成了近期众多待购者讨论最多的话题,为此,我们走访了多位专家及业内人士并结合今年车市的整体走势,对各级别车型做了一个简单剖析,希望能为正待购车的您送去一份实用的参考!

  主流经济型轿车

  价格体系相对稳定  

  ■代表车型雨燕菱悦V3、标致207飞度 

铃木 雨燕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雨燕 5.98-9.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88万起]

  行情分析:相对低廉的价格是经济型轿车的最大卖点。在这个价格区间的消费者,一般都以追求实用性为主。就经济型轿车上半年的车市状况来说,几乎每隔一段时间,车价就要小调一次,主要原因是10万元左右车型的降价迫使其调价。从近段时间的车市情况看,多个车型都打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走势预测:这一区间车型不像中高级轿车,本身的利润空间相对有限,薄利多销是其一贯的经营原则。目前该级别车市的价格体系开始趋向成熟,虽说部分汽车厂商有一些价格调整,但对8万元左右的整体车市影响不大,受10万元级别车型价格变动影响,后市车价可能会有浮动,但幅度不会很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