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媒称丰田和宝马正在讨论共享生产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8月31日讯 据英国autocar.co.uk网站8月31日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丰田正在与宝马公司谈判,希望使用Mini CoupeRoadster的生产平台制造新产品。

MINI Roadster假想图
MINI Roadster假想图

MINI Coupe概念车
MINI Coupe概念车

新款宝马Isetta概念合成图
新款宝马Isetta概念合成图

  虽然两家公司都没有证实这个消息,但据说两家公司将共享双方的生产平台。丰田使用宝马的Mini CoupeRoadster生产平台,宝马使用丰田新一代iQ生产平台。

丰田IQ车型
丰田IQ车型

  iQ生产平台可用作制造宝马的微型电动汽车。据称这款车叫做Isetta。概念版宝马Mini Coupe上周大放光彩。它的姐妹版Roadster下个月将出现在法兰克福汽车上。这两款汽车可能在未来两三年内开始生产。不过宝马还没有确认具体日期。

与丰田IQ同平台的阿斯顿·马丁新车Cygnet
丰田IQ同平台的阿斯顿·马丁新车Cygnet

  阿斯顿-马丁已经与丰田安排了类似的协议,希望使用iQ的生产平台制造Cygnet迷你车。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