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避让横穿马路行人面包车撞伤报到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2: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吴胜

  本报讯 昨天上午,南京市大桥南路附近,一辆面包车为避让一位突然横穿马路的行人,猛打方向盘,结果冲上了人行道,造成多名行人受伤,其中一位前往学校报到的大学生伤势较重,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南京市大桥南路家乐福超市附近,一辆松花江面包车冲上了人行道,接连撞倒数人。

司机孙某说,他本来开得好好的,看见前面是绿灯,于是一踩油门准备加速穿过路口,突然前面出现一人横穿马路。他赶紧刹车,并猛转方向,车辆顿时失控冲向人行道,撞了几位行人和隔离桩后才停了下来。一位女市民介绍,她推着车在路口等红绿灯,刚起步便被车子尾部扫倒,所幸伤势较轻,但她看到地上躺着两男一女三个人,似乎伤势蛮重的,司机也被方向盘磕伤。

  记者在南医大二附院了解到,伤者中有一对来自浦口区的母子,母亲侯女士伤势不算很重,她告诉记者,她儿子在南京某大学读大三,她是陪儿子来学校报到的,母子俩刚坐公交车从江北赶到这里,就被撞倒了。另据警方调查,除了侯女士的儿子受伤严重外,还有两名行人伤势较重。

  记者在现场询问了多位市民,有人表示曾看见一男子,在由东向西的路口徘徊了一会,突然横穿马路。有的市民表示,交警部门应该通过路口监控录像,找到那个横穿马路的人,让他承担起相应的法律责任。不过,不少市民表示,肇事司机如果速度能慢点,这起事故也许就能避免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