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凌晨回家路上被撞仍昏迷不醒 肇事者逃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2:1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杜洪雷

  本报8月31日讯 8月30日凌晨发生在济西东路大饮马公交站牌附近的一场事故,由于肇事者逃逸和受害者昏迷而显得扑朔迷离。受害者妻子郑女士,悲痛中奔波在照顾丈夫和寻找肇事者的道路上。

   骤失主心骨亲人无助

   8月31日下午,昏迷在重症监护病房中的徐立军无法感知妻子此时的茫然无助和内心的悲痛。

“我丈夫被撞了,撞人的逃跑了。”郑女士说出的第一句话带着丝丝的悲伤和愤恨,尽管这句话郑女士已经说过很多遍了。

   下午2时20分许,记者在空军456医院住院一部外面的大树下见到了郑女士。她表面上显得很平静,尽管语速有些急。但是当她走进重症监护病房时,早先的平静马上不见了,泪水如决堤一般涌出。“我真的感觉有些支撑不住了。”夫妇俩老家都是滨州的,在济南没有一个亲人。

   病床上的徐立军静静地躺着,依靠药物和医疗器械与伤病斗争着。妻子紧紧地盯着丈夫,无所依靠。“你说我该怎么办?”骤然失去主心骨的郑女士显然无法处理目前的窘境,只能不断地向人絮叨着。

   凌晨步行回家横遭不测

   徐立军在郑女士眼中是个值得信任的丈夫,“脑子灵活而且非常上进”。他在济南已经开了四年多的夜班出租,从来没有出过事情。两人结婚的第三年就在西郊买了一套房子,3岁的女儿成为一家人快乐的源泉。

   8月29日晚上7点多,徐立军如往常一样接了夜班出租。由于30日是周日,他需要提前交车,赶回家帮着妻子照顾3岁的女儿。30日凌晨4点钟,他把出租车交给车主。他家住在小饮马,离交车地大约有两三公里的路程。“我丈夫身体好,一般走着回家。”郑女士说。

   徐立军沿着张庄路向西跑,然后转到机场西路,最后跑到了济西东路。当他距离温暖小家越来越近的时候,一场事故正悄悄地朝他走来。凌晨4时30分许,徐立军跑到了大饮马公交站牌附近,此处距他所住的鑫城小区不到500米。

   或许前一秒他还能看到自己的小区,但是在8月30日凌晨4时30分许的下一秒,徐立军躺在了血泊中。

   受害者家属急寻目击者

   这是一条近2米长的血迹,中间断断续续。鲜血随着时间的流逝和车轮的碾压,已经黑了许多,但是依旧很扎眼。

   据了解,8月30日凌晨4时55分许,一位路过的群众发现了受伤的徐立军,马上拨打110报了警。随后,徐立军被送到了附近的空军456医院抢救。

   30日早晨6点多,在家中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的郑女士听到一阵门铃声。她打开门,发现站在门口的不是丈夫,而是丈夫的同事小周。“郑哥出车祸了,你快去医院看看吧!”小周的话让郑女士茫然无措。

   “开放性颅脑外伤”让徐立军仍然处在危险期。由于丈夫在重症监护病房,郑女士无法进去照顾他,她现在就是一门心思地想找到肇事者。“这是一条人命呀!你撞了就想随随便便地跑了?”郑女士发泄着心中的愤恨。

   事故现场,郑女士在附近的电线杆上贴了寻找目击者的启事。她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肯定有好心人看到了车祸的发生。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