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燕宝携手斯坦福奉献全球商业智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8月29日,北京燕宝与环球资源及其旗下领先商业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联合推出的,“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层培训课程”在凯宾斯基饭店隆重召开。100多位商业精英济济一堂,近距离聆听大师智慧,感悟企业经营管理的精髓。

到达燕莎展厅
到达燕莎展厅

燕莎展厅赏车
燕莎展厅赏车

  本次北京站的培训课程是《创业企业的增长战略》,这一轮的经济危机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是非常有挑战的,而在北京燕宝长达十年的经营哲学中,我们认为面对任何危机,危险和机遇是并存的。正是不断挑战自我,锐意创新,北京燕宝才能为客户提供包括机场接送服务、畅打高尔夫、夜间快修、售后服务开放日等贴心服务,从而不断刷新高档车售后服务市场的新标杆!

  会当击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面对经济危机,除了从容面对之外,更重要的是寻求突破瓶颈的智慧。

主讲教授George Foster先生与商业精英分享了星巴克、CHECK POINT、尚德太阳能、Ebay、瑞思迈等案例,揭示了高速发展企业受“商业重力”影响而导致的增长率与相对利润率的降低。讲座中的George Foster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创业企业面临全球化、增长的动力和阻力分析、全球并购、市场定位转换等增长战略,受到商界精英们的热烈欢迎。

  培训茶歇中,记者现场采访了两位培训学员,来自台湾的陈先生正在将国际领先的空中医疗急救服务引入国内,因此本次培训令他受益匪浅,同时陈先生在台湾就是宝马的忠实用户,对北京燕宝组织的本次培训陈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参加北京燕宝后续的活动。

  而另一位做国际工程的商界精英李先生则是第一次参加北京燕宝的活动,经济危机对李先生的国际工程项目产生很大影响,本次培训启发了李先生对经营战略的重新思考和对国际和国内市场比重的重新定位。

展厅签到
展厅签到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下午4点钟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以热烈的掌声为George Foster教授的精彩讲解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随后北京燕宝的专业培训师全面介绍了BMW全系车型的历史和演变,激动人心的北京燕宝城际试驾正式开始,商界精英们纷纷踊跃报名,一试身手。

  来自影视公司的阳先生因工作原因经常需要深入农村、郊区等环境,自己现有座驾对颠簸、沟壑纵横的山路早就不堪重负。今天特意选择试驾跨界越野车BMW X5,经过实际路面体验后,阳先生对X5的超强操控性能和良好通过能力赞不绝口,并表示有意将X5作为自己的新座驾。

  而做国际工程的商界精英李先生早就听圈内朋友说2008年奥运冠军中有数十位冠军从北京燕宝订购了全新BMW X6作为自己的座驾,从而对“至上之跑”BMW X6青睐有加,在北京燕宝专业培训师的陪同下,李先生三次尝试了X6的百米加速、紧急制动,全面领略了BMW X6的驾驶乐趣和越野性能。

  试驾结束后,嘉宾们再次与George Foster教授结合实际案例集体讨论创业企业的增长战略,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聆听了大师智慧,更结识了很多商界的朋友;盛赞北京燕宝组织的本次高管培训课程就是创业企业以特色服务实现增长战略的最好注脚!

  在为客户带来更多的领先产品和特色服务同时,北京燕宝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融入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在教育支持和环境保护等方面都做出了贡献,坚持不懈实践对社会的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