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9岁男孩开车出逃 时速130与警察追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9月2日电 小孩子被父母骂了以后,可能会做出一些令人想不透的举动。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名在外玩耍的9岁小男孩被爸妈叫回家睡觉,他一气之下自己竟然开车去朋友家。等警察拦下他的时候,他正开着车以时速130公里狂飙。


  根据印第安纳州警方表示,当时他们看到前方有一辆轿车,先是进入高速公路,然后又在车道上左右摇晃,甚至开上路肩。他们一度以为司机服用了毒品,随即警笛大作追了上去。高速追逐战飙到时速130公里,最后小轿车开到旁边的沟渠停下来,他们才发现里头有个小男孩躲在后座啜泣。

  警方表示,大约晚上8点的时候,这名男孩的爸妈叫他回家不要玩了,他很生气,就自己开车出门。这名9岁男孩坦承他偷走车钥匙和手机要去朋友家。

  无独有偶,一个多月前,犹他州也发生类似离谱的小朋友开车事件。一名7岁的男孩因为急着去教堂,竟然和警察玩起追车大战,警察一路高速追赶,后来才发现原来只是个小男孩。对于这种情况,警方规劝家长一定得多花心思辅导。(祁传玺、葛慧兰)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