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男子假拼车真抢劫 被便衣警察擒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11: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便衣警察现场抓获假拼车抢劫团伙。
便衣警察现场抓获假拼车抢劫团伙。

  (记者陈翔 通讯员罗裕秋、黄岳林摄影报道)7月21日20时许,从广西来的小张与小陈在广州火车站下车,准备乘车去新塘。当他们走到流花汽车站门口时,一名背背包的年轻男子迎面向他们走来主动搭讪。在得知小张与小陈正在找车后,背背包男子便邀他们一起拼车。之后,一辆黑色的红旗牌轿车驶到他们身边。等小张和小陈上车后,小车迅速从内环路往广园路方向驶去。

  几分钟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较胖男子就让每个人都拿一张100元来交路费。

小张就把身上仅有的80元给了较胖的男子。而小陈则把身上仅有的一张100元递给了较胖的男子。较胖的男子拿着小陈的那张100元往车上的一部机器上刷了一下后,以没响声为由,把钱递回并要求换一张。当汽车行驶至一段较偏僻的路段时,小陈和小张便被车上的3人赶下了车。下车后,小陈才发现退回给自己的100元原来是假币。

  当晚11时许,当这辆黑色轿车重新返回火车站附近准备再次作案时,一路跟踪至此的便衣警察出手,将驾驶车辆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在站南路和环市西路交界处,另一路便衣警察也将团伙中的另外3名嫌疑人一举擒获。警察在黑色小车上搜出一支红色的化油器清洗剂和一个烟盒,盒内有10张百元面额的假钞。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