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沪上再现大学生买车热 现校园主题优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1:54
来源:汽车007周报 作者:李进

  对于汽车商家来说,大学生消费群体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据记者了解,今年进入暑假之后,不少汽车经销商就针对大学生及高考学生群体,以“校园生活”为主题推出特别购车优惠。

  这样的优惠政策,商家坦言是看中大学生消费群体目前的消费实力以及以后的消费潜力。

有经销商针对大学生开展促销活动,海马汽车上海地区的经销商表示,自从推出针对高考学生及大学生购车的专项优惠政策之后,福美来的销量上升了50%。对汽车商家的这种促销行为,国内著名品牌营销专家庞亚辉认为:“针对学生家庭的市场营销并不新鲜,只不过近些年从之前的小件商品向现在的大宗商品转变。而对汽车产品的促销,反映了我们汽车社会进程的加速。”

  近日记者在网络论坛中就大学生驾车行为做了一个小调查,除已经有车的学生,有61%的大学生是“本本族”。上海师范大学的大三女生小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学校对校内行车方面管得比较紧,校园内设有路障,车子基本进不到生活区,所以校园环境并没有因为学生驾车族的增加而混乱。”说起驾车同学在心理层面的影响,小高很坦然地说到:“有些同学家庭比较富裕,供得起车子,开车上学也无可厚非。只要能做到文明驾驶就好。”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