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获客车生产目录 电动大巴年内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07:54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昕颖 郭捷

  本报讯 继上月底成功收购美的三湘客车之后,近日比亚迪透露了其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发展规划。通过此轮收购,比亚迪正式获得客车生产目录,并将借此进军电动大巴生产销售领域。

  据比亚迪相关负责人透露,首批电动大巴最快将于年内下线。

比亚迪将在长沙建立一个集电动大巴、客车底盘及其他轿车类生产于一体的新基地。针对比亚迪此次收购事件,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这笔收购不仅使比亚迪一举获得客车生产“准生证”,也将大大增加比亚迪汽车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同时也意味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领域将实现轿车和客车全车系、全方位的发展,涉足电动大巴的制造使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领域与其他车企间再度拉开差距。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