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牵钢丝控制油门命悬一线撞伤了两姐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13:39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吴悦

  商报讯 你见过开车时手握钢丝控制油门吗?9月1日,乐清一位司机就这样冒了回险,结果撞伤了正过马路的两姐妹。

  当天上午8时许,乐清市四都乡的缪师傅驾驶一辆七座面包车送孩子去虹桥镇上的学校注册,途经东高桥村附近时油门失灵。

掀开副驾驶座后,发现是油门拉线断了。一看附近没有汽修厂,孩子又急着去学校,他便找来一根五十来厘米长的细钢丝与油门拉线接起来,然后手握钢丝控制油门启动了车子。

  如此冒险,换来的是一场事故。9时许,他的车撞伤了一对正在过马路的姐妹。

  一家汽车修理厂的员工说,缪师傅的这种做法很危险,遇到类似麻烦,应将车送到修理厂或者让维修人员带配件到现场维修。

  目前两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检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