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车连撞5人受伤 路边工人第一时间救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14:0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记者 侯铁

  昨日12时10分许,高新园区黄浦路大连海事大学附近路段,发生一起包括自卸货车在内的5辆车碰撞事故事故导致自卸货车当场侧翻,其余4车不同程度损毁,5人受伤,其中一名年轻女孩伤势较重。

  大货侧翻导致4车受损

  昨日13时许,黄浦路南行方向的车辆通行速度缓慢,排队的车辆从学苑广场开始一直到海事大学门口附近。

事发地点位于海事大学门口附近,一辆斯太尔自卸货车侧翻在马路上,车斗内的部分沙石倾泻而出,散落在地面上,斯太尔的油箱部分有液体渗出,蔓延到四周。

  在斯太尔周围停着4辆车,分别为一辆写有邮政字样的厢式货车、卡罗拉比亚迪朗逸,这些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受损最严重的要数比亚迪,该车的左侧金属部分大面积凹陷,前后挡风玻璃也全部破碎后脱落,散落在马路上。卡罗拉的前脸多处受损,机关盖翘起,让人捏把汗的是,车身边上就是倾泻下来的沙石。“差一点,这一车石头都扣车上了。”一位围观者说道。

  路边工人冲到现场救人

  事故发生后,在202路有轨电车铁轨附近施工的大连公交集团下属公司的施工工人们立即放下手里的活冲到现场。“当时,那个车里有人喊‘救命’,俺们几个就冲过去了。”参与救援的工人张远有说,他们冲到现场,发现比亚迪车中的一个女孩伤势最为严重,另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工人们费了很大力气才将女孩从车内救出。

  女孩被抬出车外后,工人们立即开始拦过往车辆,拦了十几辆车之后,一辆别克车终于停了下来,将女孩送往附近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抢救,女孩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派出多名警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边对现场进行勘查,一边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