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金秋9月成都国际车展 新车优惠往这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7:3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虽然离车展还有半个月时间,但是车商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这时候,新车肯定少不了,选择将新车放在这个时候上市绝对是抢占市场的好时机。新车来了,旧车们怎样应付?不怕,咱有优惠这门杀手锏,持续一个月的优惠活动足以使消费者动心,更何况消费者都知道金秋9月是买车的大好时机。

  一汽丰田活动新车两不误

  1、等你来“玩转VIOS威驰

  9月19日-10月4日期间每个周末,成都一汽丰田经销商将举办“玩转VIOS威驰”趣味试驾会。

  据了解,活动期间,除了常规道路试驾外,消费者还可以挑战V字移库、I字停车、0字转弯、S爆双球等。一汽丰田表示,希望消费者在充满娱乐性、趣味性试驾过程中,体验到VIOS威驰灵敏启动、精准走直线、灵活画圈的操控,进一步感知威驰在操控灵活性、行驶稳定性、最小转弯半径等方面驾驶特点。

  同时,成都各一汽丰田经销店还将为试驾者带去了丰厚大礼。现场挑战成功的试驾者有机会赢取6件组的酷玩车饰、开心潮人背包以及VIOS威驰动感音乐合辑,同时参加试驾的消费者可获得试驾纪念礼。

  2、RAV4黑色新装再掀热潮

  近日一汽丰田宣布,9月1日起,RAV4将推出黑色外观车型,成都各家4S店也正式接受预订。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5个级别、6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数据显示,自上市以来,RAV4始终供不应求,销量稳步增长,截至7月底,RAV4累计订单已超过37000台。同时,一汽丰田也接到众多消费者的反馈,希望在原有的车身颜色中增添黑色车系,因此才全新推出新的黑色RAV4车型,以进一步争取SUV市场的份额。刘学晓

  斯巴鲁将发布新Legacy力狮

  目前,斯巴鲁推出了新Legacy力狮,并将于9月份面向中国市场发布。斯巴鲁此次推出的新Legacy力狮在外观上较之前款车型有很大改变,增大了整体车型尺寸。新Legacy力狮全系标准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并且通过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汽车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操控性和安全性。斯巴鲁还将邀请包括专业媒体人员在内的广泛人士进行一系列新Legacy力狮试驾活动,并力邀葛优、舒淇、冯小刚等《非诚勿扰》原班主要拍摄人马为新Legacy力狮打造精彩广告。 石寒竹

  同悦已备好四重大礼

  江淮同悦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30%的增长,在车市环比下降的7月逆势而上,在川创下销量过300台的历史最好成绩,至此,同悦在川的保有量已突破了2000台。

  9月国际车展将至,记者获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四川乾通将进行大手笔促销活动,凡购买同悦的消费者可获赠十次免费(常规)保养;购同悦尊崇型或旗舰型可获赠交强险+车损险;购江淮指定车型可获赠全额购置税的补贴,购江淮宾悦获赠万元大礼包;到店试驾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张薇娜实习生黄岚

  成商日产现车等你来抢

  近日,成商日产推出了“抢占先机—成商日产邀你来抢车”的活动。从即日起至车展前夕,购车的客户可以提前享受最大幅度的车展优惠政策。成商日产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成都车展一直是卖车的旺季,特别是今年车市又再次井喷,因此市场上现车供应也相当紧张。成商日产正在积极备货,购买新天籁的消费者更可以在第一时间提车。

  另悉,9月5日-6日成商日产还将在展厅举行活动,消费者到店即可获赠到店礼,另外还有试驾礼、下定礼。消费者在下订时还可参加“抢车位”游戏赢取神秘大礼。 刘学晓

  瑞虎DR夺意大利销量冠军

  近日,奇瑞汽车表示,奇瑞瑞虎欧洲版车型——瑞虎DR有望在近期推向中国市场。最新数据显示,瑞虎DR进入意大利市场

  后,总销量已经近6000台,在当地

  SUV市场中仅次于日产位居亚军。据

  了解,瑞虎DR的造型饱含浓郁的欧

  洲风情,尤其是在前脸部分进行了多

  项改进,与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瑞虎

  09款有很大不同。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