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倡导快乐慢生活 车主羽球赛落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7:5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张锋
    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销售22.5万辆,同比增长41%,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58%;下半年开局,东风日产7月再创销量新纪录,全车系销量达到5万台,位列国内车企销量第三位,同比增幅高达105%。
新天籁7月销量达到10973台,不但继续保持中高级车三强地位,并在2.5L 以上的主流中高级车中销量夺冠。

    为了让车主体验新天籁的健康车生活,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协会近期通过各专营店召集车主,举办了“天籁杯”羽毛球车主挑战赛。自8月15日 开赛以来,在全市共举办了9场预赛,经过激烈争夺,50名车友杀进决赛。 8月30日 ,决赛在南山沙河文体中心举办。经销商协会代表、深圳市风神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春城等亲到现场鼓舞士气。经过激烈对决,前三名脱颖而出。这些球场竞技高手均是来自深圳各行业的精英:男子单打冠军、轩逸车主高露自己创办了“高兴贝宁”羽毛球俱乐部,女子单打冠军、天籁车主胡楚珠从事外贸工作,男子双打冠军潘涛、吴锦是来自深圳市公安局的颐达车主,女子双打冠军郭延萍、栗薇是来自教育战线的天籁车主。

    据悉,即日起至9月15日,前往东风日产深圳各4S店购买东风日产全系任一车型,将有机会获得《建国大业》电影票。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