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州区东关扩建停车场 小客车半小时0.5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8:0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陈柱

  以前只能容纳几十辆汽车 旁边是大片黄土地 周边环境很差 最近———

  大风天尘土飞扬,逛街时没地停车。通州区东关附近一处已基本完工的大型停车场启用后,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

  昨天,记者在新华大街东关公交车站北侧看到,一个崭新的停车场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后期施工。

  附近居民李大爷告诉记者,这里以前是一个只能容纳几十辆汽车的小型停车场,旁边是大片的黄土地,一到大风天,附近就会刮起“沙尘暴”,这一带的居民根本不敢开窗户。

  “现在好了,黄土地被改造了,既能停车,又不污染环境。”李大爷说。

  针对新建停车场一事,新华街道的工作人员证实,这里确实是由原先的小型停车场扩建而成,拥有近200个车位,近期就将投入使用,停车收费方案已经上报,预计价格与附近停车场大体相当。

  周边停车场白天收费标准

  小客车 半小时0.5元 货车 半小时1元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