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酒还揽客 成为本市首例因醉驾被拘的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11:5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记者 陈玉军

  本报讯(记者陈玉军)“中山门轻轨站附近,总有出租司机违法停靠揽客,影响交通。近日,更有出租司机醉酒后依然在此揽客,并与交警发生争执。如此一来,我们乘客的安全感何在?”昨日,家住河东的袁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

记者随即展开调查,并获悉出租司机赵某作为今年全国查酒驾专项行动以来津城的首名醉驾出租司机已被依法拘留。

  记者联系了交警中山门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大约是下午5时35分,该大队警员正在清整中山门轻轨站周边的停车秩序,出租车司机赵某的车违法停在机动车道上。在赵某出示驾驶证过程中,值勤交警闻到了浓烈的酒味。赵某随即被控制,经现场检测,赵某每百克血液中酒精含量竟达239毫克,近乎于80毫克“醉驾”标准的3倍。目前,赵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吊扣驾照6个月、扣12分及罚款2000元的处罚。记者联系市客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涉及出租车司机酒后驾驶的案例极为少见,作为行业管理部门,目前尚没有针对此类违法行为的特别规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