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燕宝总经理莫国材:客户永远第一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汽车销售量的增长,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宝马作为豪华汽车品牌在售后服务上追求的也是豪华品质。近日,宝马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在中国积极推进和优化售后服务,举办了“以客户需求为主导,客户满意度交流”活动,记者也到宝马全国模范店北京燕宝汽车“北京晨德宝金港4S店”体验宝马尊贵个性化服务。在活动现场,北京燕宝汽车总经理莫国材表示:“北京燕宝秉承个性化服务理念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系列特色服务,对宝马来说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


  预约服务:把时间还给车主

  燕宝推出的3项预约快修通道服务, 只要一个电话,即可享受专用工位、专用快修服务顾问、专用服务技师团队的专业服务,自己合理分配时间,把时间还给车主。按照预约的时间来到燕宝,将有专人引领至专用停车位,并至专用快修顾问处办理手续,而强大的数据库支持,通过读取车钥匙的信息,即可了解爱车辆的行驶信息、历史维修记录等信息,减少沟通环节,节省手续办理时间。值得一提的是门口的提示牌,清楚的记录了预约的车主信息,时间、车牌号码和专用服务柜台,方便车主办理手续,服务细致入微,让人感觉温暖体贴。


  燕宝率先推出的一小时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承诺1小时内完成机油机滤的更换,超时免单,不仅为爱车提供了专业的呵护和保养,还为车主带来了高效、准时、准确的服务。而宝马全国统一服务项目“预约快修通道”服务,由经验丰富的燕宝服务人员提供优质的12个项目的保养服务,并承诺最长等待时间不超过2小时。

  燕宝特别推出的预约快速喷漆服务,保证爱车在遇到碰、撞、刮、蹭事故后,可以通过快速喷漆流水线缩短维修时间,1件或2件喷漆承诺一天取车。


  车间服务:轻松目睹维修全过程

  来到燕宝的工作区域,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整洁、工作有序,900平米的配件库,上千种配件满足日常保养维修的需要,特殊配件的预定也只需一天时间,不会耽误爱车的维修时间。


  进入到车间,通过透明的大玻璃隔断,让休息区的车主可以了解维修进度。机修车间,燕宝为车主准备了17个机修工位,以保证预约车辆的准时交车。钣金、喷漆车间和电路车间独立分隔,各项检测设备定期更新升级,还有宝马不惜增加成本也一直坚持的水性漆喷漆服务,为保护环境做出社会贡献。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宝马系统化的管理,车间内的一台电脑最引人注意,每一台进店维修保养的车辆信息均有纪录,同时记录了维修人员的信息和维修进度以及预计完成的时间,系统的管理将工作时间合理分配,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节省了车主的等待时间。

  贴心服务:让等待不再漫长

  北京燕宝在保证专业的维修技术的同时,为了满足日益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特别推出了个性化的特色服务。为了不耽误车主上班和周末的时间,特别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每日21:00,下班后也可以轻松给爱车做保养和维修,并享受精心准备的温馨晚餐、茶点饮料等贴心服务。而出差期间将爱车送到燕宝维修或保养,车主还将尊享免费机场接送服务,既节省时间又方便出行。


  将爱车送到燕宝维修保养吧,在客户休息区来电茶点、上网冲浪、视听大片、享受专业的足底按摩服务,如果您是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燕宝还准备了专车接送至高尔夫球场VIP专享区,享受碧草蓝天下尽情挥杆的乐趣,让等待不再漫长。

  车主心语

  车主杨先生很早就接触燕宝了,一直以“言、心、行”为服务要求的原则。我觉得言指的是沟通,燕宝在沟通上做的很细致、耐心,比如简单的温馨提示,什么时间该做什么,让我能及时的维修保养;

  心是一种确认,行自然是实施,这两点也都是基于沟通的基础上完成的,了解客户的需求再付诸实施。

比如宝马透明的车间,即使我们不了解换的什么配件,但只要能看到就会感觉很放心;另外,燕宝在细致的服务上也是别具新意,燕宝的专业按摩服务和免费的高尔夫都是其他品牌没有的特色服务,这些都是用心、用行的要求完成的,可以说我很满意燕宝给我的服务。

  另外,宝马一直关注公益事业,我经常参加北京燕宝组织的公益活动。为灾区儿童做心灵辅导师,圆灾区儿童的奥运梦想。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宝马车主加入到宝马的公益活动中来。

  “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说起来很简单的一句话,但是燕宝不仅把这句话用在宣传语上,也踏踏实实印在了企业文化上。从预约服务的一小时快修,到个性化的贴心服务,从接待人员的礼貌用语到车间服务的专业化管理,都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只有在全程体验过后才了解到燕宝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的真正含义。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