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燕宝倾力打造京城BMW Shopping Mall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7: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晨报讯 日前,北京燕宝蓝色港湾临时展厅开业,在占地500平方米的新展厅,北京燕宝可以同时展示6辆全新上市的BMW车型。而作为MINI北京独家经销商,北京燕宝蓝色港湾临时厅亦设有个性化的MINI展区,完善的功能、立体化设计,吸引了众多车迷的钟爱。

  燕宝汽车北京区总经理莫国材表示,北京燕宝已经拥有包括燕宝亦庄店、燕宝金港旗舰店、燕莎BMW展厅、燕莎MINI展厅、三里屯展示中心和蓝色港湾临时展厅五大网点,北京燕宝致力打造的“BMW Shopping Mall”已经初具规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