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水泥罐车冲上护栏引发西向交通瘫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16:46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徐再杰 项银银

  温商网讯 昨天凌晨,一辆满载的重型水泥罐车行驶到瓯海娄东大街和六虹桥路交叉路口时,不慎冲上护栏,占据娄东大街高架桥的半个车道。由于车辆太重,一时无法起吊。到了早高峰时段后,使得附近多条道路出现交通拥堵,西部交通几乎陷入瘫痪,两个多小时后才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当时贵州籍驾驶员陈某驾驶重型水泥罐车进入环岛,为避让一辆小轿车而向右猛打方向,因为惯性,重型水泥罐车直接冲上护栏,导致车辆严重受损,无法移动。直到昨天早上7时左右,一辆起吊重量达75吨的吊车到达现场。但此时已是交通高峰时段,整个城市西部交通一下子陷入了瘫痪。到早上9点左右,发生事故的水泥车终于被拖离现场。经过民警现场疏导,道路很快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