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李绍烛:东风汽车要跨越成为国际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1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9月4日下午,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上,将有来自国内外汽车业界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高层和精英汇聚一堂,为求解金融危机下,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走向奉上一场“思想盛宴”。

    9月4日下午,搜狐汽车在论坛现场采访了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

    搜狐汽车李总您好,请您介绍一下东风汽车明年的发展目标?

  李绍烛:中国的市场正在发展阶段,我们现在要占有这个优势,具有创业者的精神,把东风汽车从国内品牌跨越到国际品牌。

  搜狐汽车明年有什么新的车型

  李绍烛:我们的新车今天都摆在这个展会的一楼会议中心,有308CC、C5、和东风风神系列新车,和谐东风,讲的和谐发展的概念,我们基本上就是以这个方向来研究一下。

  搜狐汽车能预计一下明年的销量吗?

  李绍烛:我暂时还不能预测。谢谢!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