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治平致辞:天津已形成120万辆汽车产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5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94日下午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上,将有来自国内外汽车业界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高层和精英汇聚一堂,为求解金融危机下,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走向奉上一场“思想盛宴”。

95上午,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在论坛上致辞,以下为现场实录。

图片

  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致辞

    王治平:尊敬的何光远老部长、尊敬的姚景源总经济师,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在今秋9月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在滨海新区这片发展的热土上,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隆重开幕了,受黄兴国市长的委托,我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的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来宾的出席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是中国汽车业界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经过4年的发展,已成为解读产业发展政策,广泛开展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的大背景下,本次论坛围绕金融危机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将对加快产业调整、提高产业的抗风险能力,促进我国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论坛选择天津举办,既是我们的荣幸,更是大家对天津发展的支持。当前天津正处在一个大发展的时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各部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紧紧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深入落实锦涛总书记一个排头兵、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五个下工夫见成效的重要要求,发扬5+2、白+黑的拼搏精神,狠抓产业结构调整和重大项目建设,狠抓城市改造,使天津发生了重要的变化,经济发展明显变化,城市的吸引力、凝聚力和竞争力空前提高,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和投资的热点。特别是随着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实施,为做大工业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技术水平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其中,汽车产业作为天津的重点发展产业,通过坚持不懈的扩大合作和技术改造,已经形成了年产120万辆的生产能力,成为我国重要的生产基地,我们衷心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开展合作,与大家共享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共绘美好的发展蓝图,为我国汽车产业的调整和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和来宾在津期间生活愉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