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柴油车大行其道!近期上市四款柴油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4日 A6L 2.7TDI柴油版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在国内的首款中级柴油车A6L 2.7TDI在国内上市,售价48.88万。奥迪2.7升柴油机采用共轨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当发动机处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可输出350牛米的扭矩,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8.8秒。相较于普通汽油车型,柴油发动机在经济性和排放方面均有不小的优势。2.7TDI柴油版A6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二氧化碳排量也可降为182克/公里。

  9月3日 途锐3.0TDI柴油版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次上市的途锐TDI配备了大众的V6 3.0升 TDI柴油发动机,并有舒适型、豪华型和顶配型三种车型版本,售价分别为665,400元、700,300元和756,000元。大众汽车途锐自问世以来,其汽油版在中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而此次途锐3.0 TDI的到来,将以低转速高扭矩带来高效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

  9月4日 新奥迪Q7柴油版

奥迪 Q7 壁纸 外观 图片

  9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新奥迪Q7正式上市,在原有3.6 FSI、4.2 FSI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奥迪首次将3.0 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引入中国,价格区间为81.5至165万元。这款3.0升TDI发动机以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低燃油消耗,将高性能SUV油老虎的印象彻底甩掉。

    9月8日 威麟V5

威麟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威麟V5即是现款奇瑞东方之子Cross车型换标而来。将搭载德国博世的1.9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并在原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商务化改进,还有可能搭载一款2.0L的汽油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威麟V5应该还会搭载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配置上,相信V5将会保留原版的一些豪华配置,比如DVD影音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