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专业隔热防爆膜TBT正式登陆山东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8:4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来自美国的TBT专业隔热防爆膜,以高性价比为基础,给予消费者真正的实惠为先导,继进入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浙江、江苏、四川、河南、河北、内蒙古……之后,现隆重进驻礼仪之邦——山东。

   TBT专业防爆隔热膜,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多层磁控金属溅射工艺技术,确保产品更高的隔热性能,清晰的视觉效果,有效避免眩光。TBT专业防爆隔热膜由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提供十年质保,优良的产品品质让消费者避免因购买劣质膜而导致的二次买单。此外,整车贴膜还送德国原厂导航仪MYGUIDE!

   TBT已与山东各地同仁建立合作,如烟台海阳富达汽车装饰公司、德州沪强美车城、济南泰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临沂爱卡汽车用品公司、东营盛泰汽车美容装饰、滨州京华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潍坊欣欣汽车装饰、东营广饶亚特汽车用品公司、东营宝玛车艺、枣庄沪强美车城、微山宏伟汽车用品等等,为服务山东广大消费者,正在举行各种活动,以向消费者献爱心,敬请关注。

   因为专业,所以选择。请了解TBT,选择TBT。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