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其林援建江油特殊教育学校9月2日开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8:5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佳雨

  “我们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小礼物:一个装满了文具的新书包。这个书包寄托了我们米其林人最美好的祝愿,祝愿每个孩子都拥有像你们的彩笔描绘的那样多姿多彩的人生”,9月2日,在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逸夫的讲话中,江油市米其林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落成暨开学典礼。

60多位聋哑、智障学生在经历了478个日日夜夜的等待后,终于可以回到明亮的教室,开始舒适、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据了解,该校曾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中遭受严重损毁,此次新落成的学校系米其林捐赠250万元人民币重建而成。至此为止,米其林已向地震灾区四川教育事业捐助了500万元。其中,与成都市教育局合作成立了总额为250万元的“米其林四川奖学金”,用于资助四所受灾严重的高中的学生完成学业。目前已有180名学生领取了第一笔奖学金。其中59名考取国家承认高等本专科院校,还获得了每人一万元的额外奖学金。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