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保服务 一汽丰田常规保养1小时全搞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7:51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石果

  在为爱车做保养的时候,你通常会花多少时间?两小时?三小时?今日,一项旨在让客户享受快捷优质服务的QM60快速保养服务在百事达丰田正式启动,这是经一汽丰田授权、重庆唯一推出此项服务的经销店,广大重庆丰田车主即日起可以到店体验60分钟快保。

  据悉,QM60快速保养服务是指客户车辆从入厂接待到结算交车的日常维护保养(4万、8万公里大保养除外,SUV、柯斯达除外)全过程能够确保在60分钟内高标准地实现,为一汽丰田客户创建一条车辆快速保养的绿色通道。也就是说,它能为顾客节约宝贵的等待时间。

  为确保短时间高品质完成车辆保养,百事达丰田耗资30多万元,引进了QM60快速保养专用工具,配备专门的快速保养组作业人员,全面导入了丰田双技师作业这一标准模式。除此以外,从预约、前台接待到洗车环节均开设了预约专员、接待绿色通道和专用洗车工位,以确保准确、及时地为顾客服务。

  所以,QM60快速保养将以前一般需要2~3小时的保养缩短到60分钟,并且检查项目也从7项增加到20项。从即日起,丰田车主只要提前一天预约基本保养,并且准时到达(可前后误差15分钟),百事达丰田都能保证在60分钟内全部完成(有追加作业项目除外),如果不能按时交车,公司承诺本次保养免费。为了回报广大丰田车主,在9月30日以前成功预约QM60快速保养服务,还可获赠机油格。

  百事达丰田总经理林绍军表示,作为一汽丰田诚信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QM60快速保养服务体现了该公司“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核心理念,他们不会将QM60快速保养服务当作一个口号,而是要循序渐进地做成实实在在让用户满意的特色项目,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让客户享受喜悦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