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泥罐车撞上拉土车两司机一死一受轻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9:0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记者 杨小刚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 9月5日晚11时56分,在西安市凤城九路与明光路十字,一辆水泥罐车和一辆拉土车发生碰撞,两辆车都侧翻了,水泥罐车司机不幸当场死亡。

  凌晨零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水泥罐车的前桥斜放在马路十字中央,罐车也侧躺在十字西北侧,水泥罐罐口流淌出散装水泥,水泥罐车后留下10余米的马路擦痕。

在罐车变形的副驾驶座上,驾驶员已身亡。而侧翻的拉土车,车厢敞开,上面拉的建筑垃圾散倒在地上,拉土车右后轮已爆胎。拉土车司机受轻伤。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民警说,有目击者讲,拉土车由北向南行驶,水泥罐车由东向西行驶,可能是水泥罐车闯红灯,撞上了拉土车。

  据了解,死者30岁左右,山西人。目前,警方正根据摄像记录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