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左转公交车撞倒过马路老太 老人伤势危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3:2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郭文珺

  晨报讯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许,普陀区兰溪路、枣阳路路口,一辆正在左转的837路公交车撞上一名正在过马路的老太,老人当场倒在斑马线上。记者从市六医院了解到,老人伤势危重,需要进一步观察。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斑马线上留下一大摊血迹,还有一只沾满血迹的皮鞋。

多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837路公交车正从兰溪路左转进入枣阳路,老太则沿着枣阳路的斑马线过马路,瞬间就听到“砰”地一声,老人已经倒地不起。“当时公交车的速度不快,也没有闯红灯,老人好像也没有闯红灯,而且还是走在斑马线上,不知道怎么就发生意外了。”

  该路口附近的多位居民反映,由于兰溪路与枣阳路的车流比较多,而且这里的交通灯切换也比较快,因此经常发生交通事故,特别是老人在这里过马路时,更是险象环生。

  记者站在事发路口观察发现,兰溪路左转转入枣阳路并没有专门的转弯交通灯,当路口交通灯为绿灯时,横过枣阳路的行人交通灯也为绿灯,此时横过马路的行人仍需注意车流。由于该行人交通灯的绿灯时间只有20秒,因此不少老人走在斑马线上左顾右盼,有些甚至站在斑马线上进退两难。

  附近居民建议有关部门在兰溪路上安装一个转弯交通灯,与行人过马路的交通灯相错开,这样可以减少过马路者的风险,特别是保障老人过马路的安全。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