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公交车不走寻常路私家车被“挤破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13:29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作者:记者 陈天笑 实习生 陈昊

  商报讯(记者 陈天笑 实习生 陈昊)公交车不走专门的公交车道,却偏要和私家车抢道,结果发生刮擦,私家车传动轴损坏。

  昨日8时许,在海沧马青路和钟林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83路公交车与私家车刮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的私家车与公交车紧挨在一起,私家车前部损坏严重。

  交警到达现场后,让公交车先靠边停着,经检查后发现,私家车的前部传动轴损坏,无法开动。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私家车正要拐弯上海沧大桥,跟在后面的公交车没有走公交车道,反而从后面与私家车抢道,公交车刮擦到了私家车车头,由于惯性,私家车被“带”出去一段距离。

  据了解,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