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公交车追尾 致使19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4:10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记者 赵成林 付连兴

  9月1日讯(记者 赵成林 付连兴 ) 9月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两辆公交车在四流南路青岛市中心医院附近发生追尾,致使19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9月1日下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两辆公交车仍停在路上,一辆公交车车头凹陷受损严重,挡风玻璃破碎散落一地,多名受伤乘客仍留在车上,随后3辆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到市中心医院治疗。

“当时,我突然感觉身体前倾,紧接着就听见两车相撞的声音。”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青岛中心医院,一名乘客告诉记者。

  据医院的大夫介绍,19名受伤乘客中有4名乘客伤势比较严重,伤处主要在脖子、腿、腰、胸等部位,暂无生命危险。

  对于追尾原因,公交车车队一负责人表示 ,当时前面一辆公交车由于遇到紧急情况急刹车,后面的公交车躲闪不及导致追尾,同时他还表示 ,受伤乘客的全部药费由车队负责承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