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车撞高架立柱 有乘客称司机打瞌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17: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钱朱建 实习生 陈泽亮

  晚报讯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一辆正常行驶的218路公交车在沪闵路、冠生园路路口突然失控,撞上高架立柱,车上20多人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据悉,事故与司机操作不当有关。

  记者赶到事发地时,肇事公交车已被拖走,路口一根交通信号灯灯柱被撞弯,边上的高架立柱上也有擦痕,地面上洒落着大片玻璃碎屑,抢修人员正在对信号灯进行修复。

  据了解,事发前没有任何征兆,车内不少乘客都被甩出了座位。记者从第八人民医院了解到,有20多名乘客被送进医院检查和治疗,其中一人锁骨骨折,一人腰椎骨折,其余乘客大多是擦伤、挫伤等皮外伤。有坐在前排的乘客称,看到司机等红灯时打瞌睡,后来就撞立柱了。“可能是司机太困了。”几名乘客推测事故原因。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方面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