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一辆公交车冲上行人道 少年下巴遭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7日10:4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栋

  本报讯 昨日清晨6点20分左右,杭州香积寺路三塘小区公交车站,一辆82路公交车为避让一辆电动自行车,冲上了人行道,在撞歪一棵树,撞倒了站台两块电子站牌之后,终于停了下来。

  家住六塘公寓的杨大伯在晨练途中目睹了事件的经过,也第一时间拍下了照片。

“当时车子经过站台,车速有点快,失控了。能将整个电子站牌撞翻要有多大的冲力啊。撞击声很响,很多经过的人都被吓了一跳。”所幸当时公交车上没有乘客,由于时间比较早,人行道上也只有两三个等车的,一个十六七岁的男孩躲避不及,被破碎的玻璃伤到了下巴脖颈,受了皮外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公交车已经开走了,被撞翻的电子站牌也被移走了,地上还残留着很多玻璃碎片,清洁工人正在清理。站台边的一棵梧桐树干被撞斜了,地上的砖块也被撞得七零八落,电子站牌只剩一个残留的底座。

  公交车伤得也不轻。杨大伯说:“车子前面的挡风玻璃裂了,上车门和前盖在撞击后留下了明显的破损痕迹。幸亏有棵梧桐树挡了挡,不然后果还要严重呢。”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82路公交车所属的电车公司。公司一位负责人说出事的是一辆刚出场的车子,从停车场开往三塘汶苑,还没开始营运:“电动车突然横穿马路的时候司机有些措手不及。车子冲上了台阶之后,因为有坡度,制动系统就会比较难控制,所以才会这样。这次总算没出什么大事情,不过我们会对司机进行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的培训的。”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