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由于瑞金路路面坑洼多路况差公交车停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12:0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记者 官华晨

  “连最后一条公交线都停了,我们这下该咋办?”昨天,家住双埠小区的市民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因为家门口的瑞金路路况太差,公交车都不敢跑,害得小区内的上百户居民每天只能步行半个多小时,绕到重庆中路上坐公交车。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驱车来到瑞金路,见到这条约有20米宽的道路东起重庆中路,路面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坑洼(右图),从瑞金路1号至瑞金路29号路段明显有开挖的迹象。不时有大型载重车辆从此经过,后面总会扬起滚滚的尘土。在刘家集团物流市场门前,记者见到了已经作废的115路公交车车牌。“早就停运了,公交车没法跑这里。”物流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附近的工人以前都是坐115路公交车上班,现在因为公交停运,他们只能乘坐公交车至重庆中路,然后贴着墙边走到单位,每次到单位时鼻子里都塞满了灰尘。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瑞金路西端的双埠小区,住在6号楼上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大约在一年多之前,瑞金路曾经修正过一次,但那次工程并没有彻底完工就结束了,后来就留下了这样一个烂摊子。一开始的时候,还有几趟公交车从瑞金路经过,双埠小区居民出行还不算困难,可后来公交线路陆续停运,几天前最后一条公交线——115路公交车也停运了,他们出门就成了大难题。

  “我们现在只能坐‘摩的’,否则要走半个小时的路,绕到重庆中路上坐车。”指着小区门口的几辆摩托车,王女士说,因为瑞金路路况太差,小区的几名居民都不敢开自家的轿车,有的轿车都在小区里停了好几个月,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缮瑞金路,解决双埠小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