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规范出台 汽车玻璃贴膜价格将有章可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8:39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柳悦 宫璐璐

  昨天,从天津中玻联合公司获悉,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和行业专家联合制定的《汽车玻璃窗膜技术规范》和《建筑玻璃窗膜技术规范》,经中国标准化协会正式发布并实施。

  该标准对汽车贴膜和建筑贴膜的透光率、隔热率、防爆性等技术指标作出相关规范。据介绍,近年来,国内玻璃贴膜市场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已有3000多个贴膜品牌。由于市场缺乏统一的规范标准和监督力,使得一些不合格的产品也随之涌入市场,损害了消费者利益。而其《规范》的出台,则有利推动了玻璃膜市场清除不合格产品,并促进合格产品与技术更新换代。同时,《2009年汽车玻璃维修价格体系》和《汽车玻璃维修安装收费管理办法》也正式推向市场。该《办法》制定了国产和进口两大类上千种车型近万种玻璃的价格,还包括了汽车玻璃修补价格、安装工时定额和基本工时标准等。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