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依维柯电动力现推荐目录 成享受补贴产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8:4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的公告中发布了第一批《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南京依维柯纯电动服务车首批入选,同时也成为首批可以享受财政部补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南京依维柯长期以来持续致力于新能源、新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并在电动车领域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而现身《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的依维柯宝迪电动车,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就已经崭露头角的,凭借其零污染、零排放的极致绿色特性,成为引起多方关注兴趣的亮点展品。

  不同于其他示范性质的概念产品,依维柯纯电动轻客在技术上已经相当纯熟。据介绍,依维柯宝迪电动车从表面上看与依维柯其他燃油驱动产品并无明显差异。取消传统的发动机后,这款车通过加装电驱动系统而实现了从燃油驱动到电力驱动的转变;同时在动力电池上加装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也实现了能量的稳定输出。另一方面,该车还充分契合了中国环境与道路特点,与欧洲理念和科技同步。

  据介绍,经过动力学计算和仿真进行合理配置,依维柯纯电动新能源车的性能完全达到城市道路工况的要求,空电池4小时可充满电,续驶里程达到200公里,日常城市内行驶绰绰有余。根据测试数据,南京依维柯电动车的百公里耗电量为40度,仅相当于5L柴油的能量值,节能性非常突出。由于运作安静、行驶平稳,这款纯电动轻客将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因而,可广泛适用于电力、电信、通讯、工程等多种行业。此外,车载动力电池还可为车内各种辅助设备和办公设备提供能源,确保车辆灵活机动和专业功能。

  金融海啸爆发,传统汽车制造巨头如通用丰田纷纷陷入困境,在这种情况下,新能源车辆已成为清晰的未来发展方向。据悉,依维柯宝迪电动车已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零排放方案下的指定用车;在上海车展上,已经有20辆依维柯宝迪A50柴油车正式向上海世博局交付使用。而在此之前,10辆依维柯宝迪电动车,已经率先作为国家电网天津电业局的电力服务车,在天津地区服务,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南京依维柯电动车产业化方面是国内最快的一家,不仅给世博会、国家电网,其他单位也都在大批量交付,依维柯电动车今年的产量将达到300辆,从而使电动轻客产品真正做到产业化。

  而按照财政部2009年初发布的新能源汽车补贴办法,能够享受国家补贴的新能源汽车的首要条件是——必须纳入《目录》。从相关的补贴规定来看,如果购买一辆依维柯宝迪纯电动新能源车,将可以获得6万元补贴金额。这将进一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促进依维柯宝迪电动车的市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