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泺口浮桥北90度弯道频坑人 池塘频收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11: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黄智义

  在泺口浮桥北大约2.7公里处,有一个弯道让济南司机闻之色变。这个弯道有90度,旁边紧挨着一个池塘,每年都有大量的汽车在此处来不及拐弯,只好冲池塘而去。

  9月7日深夜,一刚拿到驾照的女子带着老公和两个朋友外出练车,一头扎进池塘,四人全在水里扑腾……

  9月8日,本报记者对这一危险路段进行了探访。

  女司机:

  刚拿到驾照,

  去练车吧

  9月8日上午8点左右,市民易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婆李女士刚拿了驾照,很兴奋,想去练车。

  易先生从朋友那里借了一辆黑色的福特轿车。7日深夜11点左右,李女士准备过一把车瘾,把车开了出来。当时,易先生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易先生的两个男性朋友坐在后座上。

  拐弯处:

  弯太急了,

  冲进池塘

  车到泺口浮桥北大约2.7公里处时,李女士发现这里有一个90度的弯道,但已经来不及拐弯了。

  她慌了,轿车直直地撞倒路边一根防护桩,一头扎进路边的池塘里。轿车四轮朝天,水瞬间进入车内,四人全都喝了水……

  亲历者:一个朋友喝了一肚子水,

  都翻白眼了

  情况万分危急。四人当中,只有易先生会游泳。他赶紧打开车门,先将李女士救上了岸。

  随后,他两次跳进水里,把两个朋友也救了上来。易先生说:“有一个朋友喝了一肚子水,都翻白眼了。我被吓坏了,赶紧把他倒立,使劲地挤压他的胸腔。他吐了很多水,后来,缓过气来。”

  易先生告诉记者,幸亏他会游泳,否则大家全“完蛋”了。8日凌晨5点左右,车被打捞上来。“车头被摔坏了。我老婆被吓得浑身发抖,现在还窝在被窝里不敢起来呢。我的手机和包都掉进水里,不见了,有一笔业务就这样耽误了。”

  记者探访:

  池塘伤痕累累,

  但“收获”也颇多

  9月8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经粗略计算,事发现场距离泺口浮桥北头大约有2.7公里。

  记者看到,弯道的一旁是一片空地,另一旁是一个池塘。在靠近池塘的路边有一排铁柱子,记者数了数,有7根铁柱子被撞倒后失踪了,另外12根铁柱子也大都是东倒西歪,几乎每一根柱子上都有被撞击的痕迹。

  池塘也是伤痕累累,里面的很多芦苇被碾坏。池塘的“收获”也很多,里面散落了很多汽车零部件。

  事故现场没有路灯,有一个指示牌,但不醒目。

  市民建议:

  设置路灯,

  去掉弯道

  很多从事故现场路过的司机都表示对这个地方印象深刻。司机刘先生说:“晚上,大家很难看清楚这个弯道,也很难看见路边的铁柱子,不熟悉地形的人很难不出事。”

  易先生说:“在打捞轿车时,有人说这个地方经常出事。”

  近一年来,媒体多次报道此处发生的交通事故:2008年12月21日零点20分,一辆出租车在此掉进池塘,一的哥开着另一辆出租车前来救援。正在大家商量该如何把车捞起来时,一辆黑色轿车冲过来,把前来救人的的哥连人带车撞进沟里。

  2009年1月22日凌晨5点,一辆银白色轿车开进池塘,无人员伤亡。

  2009年8月17日凌晨1点,一辆轿车四轮朝天翻进池塘……

  一些市民看见记者采访,纷纷上前建议。李先生说:“这里应该设置路灯,并设立醒目的警示牌。”董先生说:“附近既然有空地,为什么不把弯道去掉呢?希望有关部门能听到我们的声音,早日让这个地方不要再坑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