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铃木1-8月共销售91925辆 同比增9.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14: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尽管遇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在2009年上半年却能够一枝独秀,实现了强劲增长。特别是在国家出台了燃油税改革消费税优惠等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之后,小排量汽车呈现了大幅的持续增长。

  长安铃木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2009年1-8月,共销售91925辆,比08年同期(84085辆)增长约9.3%;8月份的总销量达到1148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约45%。其中,天语SX4的8月份终端销售为4296辆,同比增长约72%;羚羊为4098辆,同比增长约38%;雨燕8月份的销量达到3093辆,同比增长高达190%,成绩喜人。从销量数据可见,长安铃木成功克服了奥拓退市带来的不利影响,全系产品销量均取得了较大增长,尤其是8月份,三大品牌涨势强劲,而其中雨燕车型更是取得了巨大的突破。

  “我们看到天语SX4雨燕羚羊的增长幅度是显著的,这得益于国家扶持政策与市场环境的向好,也显示出长安铃木旗下节能环保汽车产品的竞争力。”长安铃木副总李世华表示,“在今年奥拓大部分时间缺失的情况下,长安铃木09年的目标是要保持10%左右的同比增长,力争完成14万辆,销售收入达到84亿,在销售总量上的突破增长仍然是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重心。”

  今年上半年,长安铃木将丰富产品线、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品作为发掘市场新需求的重要手段。全新天语SX4 1.6L与1.8L共十款产品、羚羊白金版及雨燕5.98万超值版手动挡等车型相继上市,带动了销量的持续增长。值得一提的是,雨燕5.98万超值版手动挡的推出,以高性价比优势在5万元区间合资品牌两厢小车市场发掘出新的需求,推动雨燕全系车型的增长,超过了标致206雪铁龙C2新乐骋等同级车,与POLO飞度一起跻身于A0级小车的前列阵营。日前,雨燕新增超值版自动档车型上市,对雨燕全系列的销量增长又将是一个新的刺激因素。超值版手动挡的试水成功,也让人们对超值版自动挡雨燕充满了期待。

  “金九银十”已经到来,作为车市的传统旺季,厂商一般都会抓住这个机会大力提升销量。据内部人士介绍,长安铃木对此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方面保证货源充足,另一方面与经销商协就销售政策进行了沟通协调。可以预见,9-10月份长安铃木将延续8月的增长趋势,实现销量的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