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提前享受车展优惠 启阳日产购车五重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7:2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9月12日,启阳日产特别启动闭馆团购活动,届时消费者将在成都车展前提前享受“车展优惠”。据启阳日产介绍,在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在本店填写幸运抽奖卡后,每周都有机会获得双人电影票、运动套装、原版CD等各种精美好礼。

活动期间订车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取“西双版纳国庆品质七日游”。同时,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可获300元现金奖励或600元维修代金券。置换新车不但可以免费进行二手车业务方面的咨询和现场认证、评估等业务,还可获得NISSAN越野单车套装舒适版一套。

  购买天籁精英版的客户,在享受上述所有优惠政策外,还可免费获赠3年30000公里燃油费+三年常规保养+三年交强险。另悉,启阳日产将在国庆期间组织西双版纳7日自驾游活动,目前正火热报名中。 刘学晓

  福特全顺新世代欧尚之旅举行

  近日,由四川江铃汽车举办的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深度体验活动举行。此次“欧尚之旅”是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推向高级商务接待领域的一个重要活动,让商务车目标客户对福特全顺品牌及福特新世代全顺车型有了最直接的认识,树立了福特全顺品牌在商务车目标客户群中的品牌形象,也使客户感受到,全顺豪华舱车型与传统MPV车型相比,在性能、配置、空间和用车成本都更具优势。 刘学晓

  沃尔沃牵手财经论坛

  日前,沃尔沃汽车宣布,沃尔沃精英汇从9月16日起在全国主要城市举办一系列主题论坛讲座。据悉,首个论坛将以 “沃尔沃精英汇——榜样企业管理分享讲堂”为主题。届时沃尔沃还将开展品牌体验活动和试乘试驾活动。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