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1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在开幕前的9月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华西都市报承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将举办盛大仪式,见证调查结果的产生!


  “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将从市场消费、企业产品、企业理念以及领军人物等各个层面,发布当前汽车市场流行时尚趋势,诉求汽车流行时尚消费标准,引导大众树立主流消费价值观、敦促汽车厂商不断发展和进步,从流行时尚迈向大众认可的主流技术、主流产品、主流企业文化和理念,最终成为主流时尚先锋企业以及百年老店。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