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行业最高规格时尚大典18日隆重启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7: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汽车行业最高规格的时尚大典将于9月18日在成都隆重启幕

  由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和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主办、华西都市报等单位承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活动在全国各地启动之后,引起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上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下称汽车贸促会)也紧急加盟,成为本次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的主办单位。由此,开中国汽车市场先河的流行趋势发布会活动的档次和规格再次升级,一场中国汽车行业最高规格的时尚大典即将于9月18日在成都隆重启幕!

  时尚大典意义非凡汽车贸促会紧急加盟

  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组委会负责人认为,由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和中国汽车主语论坛主办的这次活动,能得到汽车贸促会的关注和参与,这不仅仅是三方对活动理念和价值的认同,更是汽车贸促会对汽车行业发展的关注和关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暨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成立于1988年6月,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在汽车行业中的分支机构,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十几年来,汽车贸促会组织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摩托车企业,先后赴亚洲、非洲、欧洲、北美、南美和大洋洲等地参加世界知名的法兰克福、巴黎、拉斯维加斯、悉尼等地的汽车配件展览会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慕尼黑、米兰、墨西哥城等地的摩托车展览会。汽车贸促会为中国汽车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非常大。

  汽车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国际车展已经成为继北京、广州和上海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车展,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推进,成都在交通、商贸以及物流等方面均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并成为西南车市的桥头堡,其地位和战略意义非同一般。因此,利用成都国际车展的平台,发布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不但能很好地引导车市的发展,而且还可以促进汽车产业的升级和发展,这也是他们愿意成为本次活动主办单位的主要原因。

  确保结果客观公正 今后长期坚持办下去

  据了解,汽车贸促会加盟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活动并成为主办单位之后,立即介入到相关具体工作之中。目前,活动组委会已将前期出炉的入围名单递交给汽车贸促会,他们正在对名单进行审核。这也进一步确保了此次时尚流行趋势发布结果的客观、公正和权威性。“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的最终结果,将于9月18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对外发布。

  汽车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还表示,主办方将千方百计利用好各方面的优势和资源,把这次发布会办出水平,并在今后长期坚持办下去,进一步扩大规模和影响力,形成中国汽车业界的一个品牌,为中国车市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作贡献。记者段旭制图黄敏

  26

  车界时尚大典9月18日相约成都

  28

  央视“名嘴”郑毅主持汽车大典车商请来8岁“变脸王”玩街舞

  29

  20美女入围“汽车时尚小姐”

  首次发布

  精彩导读

  品牌二手车诚信认定标准草案出炉

  成都国际车展今年很多NO.1!

  耗资800万搞“行人”碰撞广本不走“正道”?

  三强09夺冠路谁能“超车”?

  汽车业发展方向:小型化、小排量化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