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7月汽车产量10.8万辆 跌幅近10个月最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2日09:14
来源:新华网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21日公布数据称,今年7月英国汽车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7.9%,是近10个月以来的最小跌幅。

  今年7月,英国汽车产量为10.76万辆。今年前7个月,英国汽车总产量则为51.84万辆,比去年同期下滑了45.8%。

   但是,需求疲软导致商用车市场继续下滑。该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英国商用车的产量为8440辆,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59.8%。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保罗·埃弗里特表示,整个欧洲推出的汽车报废刺激方案确实对汽车业产生了影响,汽车产量的跌幅得以减缓。英国汽车业开始趋稳,但仍比较脆弱。

    今年4月,英国政府推出了总值达3亿英镑(1英镑约合1.66美元)的“汽车报废方案”,当消费者报废一辆车龄在10年以上的汽车并购置一辆新车时,可以获得2000英镑的补贴。(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