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时尚大典即将揭晓 调查活动历时两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鄂佳

  由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和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华西都市报协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大典调查活动”将于9月18日成都车展开幕前一天最终揭晓。本次时尚大调查活动历时近两个月,调查内容主要从汽车企业、产品以及新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调查。

  该调查首先进行网络海选,联合全国知名网站,征求汽车领域内流行元素。如:2009时尚先锋环保企业、2009年度最让国民尊敬的企业、2009时尚先锋新技术趋势、2009时尚先锋企业领军人物、2009时尚先锋流行车型等。然后,根据网民推荐的流行元素,进行网民投票,并根据得票情况最终评定资格。同时,北京可瑞德市场调查机构,将在北京、广州、上海、武汉、南京、重庆、西安、成都等十大城市进行随机抽样调查。本次调查活动从8月1日起,历时近两个月,调查结果将在本月举办的2009成都国际车展上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