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西安汽博会车模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7: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何霄

  9月12日,“上海大 众 新 领 驭 杯 ”2009西安国际汽博会车模奥斯卡汽车形象小姐大赛初赛在上海大众航天九州4S店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选手登台亮相,其中60名优胜者将参与下一轮的角逐。

  选手感言“自信让我更美丽”

  香车和美女一向是最吸引人眼球的,作为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最吸引人的赛事之一,本届车模奥斯卡大赛的参赛选手近400名,创下了参赛人数的新纪录。而观众的人数就更高了,在初赛现场记者看到,原本很宽敞的上海大众航天九州店汽车厅,因为如潮的观众而变得狭小起来。

  根据赛程安排,初赛选手进行的是活力装展示。选手们按照身高分成了8个组,上午和下午各4组分别进行了比赛。简单的T恤和热裤搭配,青春活力和时尚动感在激情中绽放,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参加过2008北京车展的141号选手张希,是今年上海车展捷豹旗下的车模,台风优雅的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张希表示,这几年做车模的经历使她对汽车有了更深的认识,反过来又促进了她对汽车做精准的诠释,本届车模大赛她会比以往做得更好。

  身穿白色小背心、牛仔短裤的207号选手张馨,一出场便以靓丽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她表示,站在T台上的自信使得自己更美丽,能把自己对汽车、对T台的热爱充分展示给大家是她的心愿,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美女众多观众目不暇接

  在比赛现场,活跃着一群拿着专业单反、“长枪短炮”齐备的摄影爱好者,已经拍摄过2008年车模大赛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很多选手的身体条件都不错,可以说是美女如云,让人目不暇接。而且与去年相比,选手准备得也更加充分,不管是拥有多次模特大赛经验的职业模特,还是初次参赛的在校大学生,都很认真、很自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届比赛的评委之一,上海大众航天九州4S店市场部经理王渊表示,与往年相比,本届车模大赛的不少参赛选手都对汽车有了自己的理解,她就发现了好几位选手,自信和沉稳的气质,与上海大众Polo的风格很契合。

  本届比赛的专业评委、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常务秘书长毛振平表示,本届模特大赛中参赛选手出现了很多“90后”女孩,而且很多都是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的在校学生,她们的文化水平、素质修养都相当不错,已经不仅仅是通过身材和长相这些外在条件来表现汽车了。

  奖金丰厚优秀车模抢手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今年车模大赛的奖金可谓相当丰厚,冠军选手将获得3万元的现金大奖,还有机会成为一家汽车品牌的西北地区形象代言人;亚军的奖金是2万元,季军是1万元,七个单项奖获得者各奖励5千元。初赛的结果将在近期公布,组委会将与60位优胜者联系。

  丰厚的奖金并不是全部,车模大赛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成为品牌展车的模特。记者从多家4S店了解到,他们招募的车模都将是车模大赛中的佼佼者。动手较早的西安之星/西安北星奔驰就为本届车展招募了8位车模,其中几位都是参加过往届模特大赛的优胜者。而去年车模大赛冠军获得者毛佳,早已被讴歌西安长安店选中为讴歌在本次车展上的模特。业内人士表示,西安汽博会车模奥斯卡的舞台,无论是对年轻模特的发展还是对汽车品牌的传播,都已经产生了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