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兰克福环保车混战 丰田新款混动普瑞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将会出现众多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作为最早介入该领域的汽车制造厂商,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带来插电式混合动力普瑞斯。


  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普瑞斯将会搭载锂离子电池,并且这套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让该车可以电力驱动模式时速100公里/时下持续行驶20公里。


  现在我们还不能确认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普瑞斯能够跑多快,不过性能显然并不是这款车追求的目标,出色的环保经济性才是其最大诉求。该车的碳排放量仅为60克/公里,可在家用电源下用1.5小时就可完全充电完毕。丰田计划在今年内制造500辆使用该混合动力系统的普瑞斯,首先将在日本、北美和欧洲地区进行租赁式推广,预计2012年正式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