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价车极限酬宾 河南富达引爆金九狂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0:46
作者:综合报道

  金九银十,在人们购车的好时机,河南富达重磅出击,在车市高潮来临之际,引爆郑州市场的购车狂潮。即日起, 河南富达雪铁龙针对部分车型开展特价车极限酬宾活动,释放资源。让您在买到称心如意,物超所值的爱车。以下特推车型超值特卖中,特价基础上另送3000元礼包。

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狂潮一:

  动漫C2炫悦我心

  东风雪铁龙C2 VTS除了延承C2丰满、厚实、有力的外部造型外,还增加了酷似跑车的机罩双进气口设计和“虎翼型”宽幅尾翼。在内饰方面,这款车同样有着近乎跑车的设计风范:黑色三幅方向盘势气十足,运动型座椅应用创新的3D镭射面料,并配以“时尚黑”和“运动橙”搭配的辅助面料,加之“运动橙”色彩在门护板、副驾前储物盒盖板等处的大胆而巧妙的运用,打破了现有运动风格车型内饰单一的风格,尽显活力和创新。

  特推出:新款波尔多红深色内饰1.4LVTS特价车一台

  狂潮二:

  型动由我

  凭借WRC锤炼出的冠军底盘,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强劲动力及灵动操控,东风雪铁龙世嘉自发布以来,一直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2.0夺冠版更是备受青睐。动力总成是2.0夺冠版最大的卖点—2.0L CVVT EW10A发动机,16气门、DOHC结构、多点电喷、全铝结构算得上标准的主流配置,10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200N•M/4000rpm的最大扭矩推动世嘉还是相当轻松的,配合上手动变速箱,增加了驾驶的乐趣。在同级车中,世嘉2.0夺冠版的发动机参数比较突出,并且调校上也偏重中低转速响应,使世嘉2.0夺冠版无论在高速还是城市路况下都游刃有余。

  蓝色世嘉2.0L夺冠版售价为12.18万,现特价销售

  狂潮三:

  自信源自成熟

  新爱丽舍的外观更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的风格与用户从容、自信的气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动力强劲,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在于高转速时爆发力极强,辅以精准的动力调校让驾驶者明显感受到提速时的灵敏顺畅。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保证了行驶的精准性和安全性。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