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场高速夜间10时至次日6时单幅双向通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0:5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张毅力 徐丹丹

  商报讯(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徐丹丹)机场高速因施工实行交通管制10天,夜间10时至次日凌晨6时单幅双向通行、白天恢复正常。

  昨日,省高速交警总队机场大队发布消息,经上级批准,根据石武客运专线工期安排,中铁七局将在机场高速公路7公里处进行施工,施工期间将对机场高速6公里到8公里多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根据施工计划,为确保施工路段的安全有序畅通,机场高速从即日起在管制路段,将采取为期10天的从夜间10时至次日凌晨6时的单幅双向通行、白天恢复正常通车的交通管制措施。届时,请广大司乘人员根据施工时间和路段考虑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