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受多元文化 12届成都车展将于18日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7:2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8日,第12届成都国际汽车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与往年车展不同,今年车展内容更加丰富,更具人性化服务,而且市民的参与性、互动性更加突出。此次车展人性化服务的凸显,使成都车展从整体上更加符合A级车展的要求。

  馆内试驾:

  为提升成都国际车展的互动参与性,使大家进一步熟悉和了解汽车,并对自己心仪的车型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今年成都车展特别推出了“试乘试驾专馆”。

  据了解,“试乘试驾专馆”由车展组委会主办、申蓉汽车独家承办,这是成都国际车展历史上第一次在展馆内推出试乘试驾活动。届时,在车展9号馆内,将有涵盖大众别克奇瑞标致日产、东本、斯柯达现代等主流品牌,多达30多款市面热销车型汽车供观众试乘试驾。

  共倡“安全文明行车”宣言

  今年各种交通恶性事件不断上演。安全文明行车以刻不容缓的态势进入人们的眼球,引来社会各界的关注。

  针对在国际车展期间购车新车主,本次车展组委会以及主办方申蓉汽车将特别推出“万名新车主共签‘安全文明行车’宣言”大型公益活动。号召每位新车主都能在现场签署安全文明行车宣言。

  免费直通车:

  为给更多的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观展途径,组委会与经销商合作,在市区主干道特设了3条看车展免费直通车线路,共计6辆免费直通车每天往返于市区与车展现场,让市民能在家门口轻松享受专车直达车展现场的惬意。同时,组委会与参展商合作,免费为新闻中心提供4辆新闻用车供媒体使用,旨在为媒体采访报道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儿童胸贴:

  本届车展还特别为参观展览的儿童准备了全新的服务,所有参加展会的家长均可在门票销售处免费领取儿童胸贴一个,由志愿者为儿童现场佩戴,防止儿童走失情况的发生。而一旦儿童走失,工作人员可以凭借儿童胸贴上的父母电话很快联系其父母,同时也可为儿童的参展留下小小的一份纪念品。

  豪车VIP休息室:

  今年组委会联手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世界顶级名车为入会标准的19号公路俱乐部(原豪车私人会),共邀涉足房产、金融、化工、餐饮、矿业、娱乐等省内外知名人士与俱乐部会员前来观展。在8号展馆外,组委会和19号公路俱乐部一并设置了豪华的VIP休息室,供会员和特邀客户专用,此举尚属国内首次。

  此次打造的VIP休息室,全采用豪华会所标准布置,就单视听系统就超过百万。在里面不仅能感受到顶级音响和投影带来的视听震撼效果,还能感受私人俱乐部带来的贴心服务。

  咖啡区、餐饮区:

  为了方便观众更好更舒适地参观车展,组委会在4-5号连接馆、6-7号连接馆设置了餐饮休息区,在3-4号连接馆、5-6号连接馆设置了别致的咖啡区。

  二手车区:

  在二手车区,厂商或者经销商既可以出售二手车,也可以向车主收购二手车;而观众既可以在现场购买二手车,也可以向厂商或者经销商出售自己的爱车。展区分为活动展示区、评估区、交易区三个部分。展示区用于厂商或经销商展示待售的二手车,评估区用于机动车主将自己的车辆开到二手车现场进行评估,另外每天坐镇评估区的专家会对现场购车的观众提供咨询和帮助。

  配套用品展区:

  本届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展区是继2008年成都车展后第二次开馆,在2008年汽车用品配件馆的基础上,本届用品展馆新增了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配件参展品牌近百个,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展出面积万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