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迅速崛起中的成都车展--成都车展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2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专业的汽车览会,成都国际汽车览会从1998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由第一届不到1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80多家参展商以及不足百辆的展出车辆,发展到2008年第十一届车展,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吸引了17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展出车辆超过450辆,现场参观观众35.26万人次,全国近800家媒体对该届车展进行了报道。

如今,一年一届的成都国际车展已从国内众多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之一。

  经过十一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成都车展正在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与影响力。依托成都在西部的重要经济地理位置以及其巨大的汽车市场,结合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先进的大型展览场馆和配套服务,我们相信在融入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的国际化管理模式和丰富的办展经验之后,成都车展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和影响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汽车览会。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